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艺人Angelababy旧照遭昔日好友曝光,继早前baby旧照后,又一“整容”力证被公布。baby旧照是baby刚出道时,出一朋友的合照,没想到如今时隔多年,baby旧照再被曝光。不少人都认为曝光baby旧照的网红谭淇淇是在借baby炒作自己。

baby旧照遭昔日好友曝光 黑历史再被扒出

baby旧照

baby旧照长什么样?一直起来大家都被baby的盛世美颜所深深的迷倒,可是baby刚出道前的照片,却令人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同一个人。连凤姐都嘲讽baby旧照,称以为看到了自己的照片,简直太像了。

baby旧照遭昔日好友曝光 黑历史再被扒出

baby旧照

Angelababy一直都是个备受关注的当红女星,很多人都质疑baby是怎么能到现在这么红的,不是歌手不会唱歌,作为演员演技也一直被吐槽,只有长得漂亮是受到最多人承认的优点。

而现在的baby已经成功升级,是一个新晋妈妈,baby和黄晓明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结婚之后也依然恩爱甜蜜。多年来baby身上一直缠绕着关于整容的传闻,网上也流传着很多baby以前的丑照。

近日有一个香港的网红谭淇淇称自己在学生时代就认识baby,在网上晒出自己曾经和Angelababy的合照,有网友从照片中猜测是baby主持时期,手拿汉堡留着刘海,这样的baby也被质疑和现在差别太大。前不久凤姐还曾在微博晒出Angelababy早年杂志照称和自己长得像,不过baby本人一直都不曾回应。

baby旧照遭昔日好友曝光 黑历史再被扒出

baby旧照

baby旧照遭昔日好友曝光 黑历史再被扒出

baby旧照

很多人都是因为baby在跑男中的表现喜欢上她的,尽管黑粉还是不少,但baby也因此长了不少粉。自从baby传出怀孕消息之后就一直有传其将退出跑男的消息,近日《奔跑吧》正式开播确定嘉宾,baby暂时退出迪丽热巴全新加盟,据悉baby只是暂时在家专心照顾孩子缺席前面几期节目的录制。从曝光的路透照来看,迪丽热巴和鹿晗同框的样子也很是养眼,目前节目还未播出,节目播出之后迪丽热巴的表现一定会被拿来和baby比较,关于迪丽热巴能否取代baby也一直受到猜测,不知最后结果会是怎样。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