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晨丽因为长相超像陈法拉而被关注,朱晨丽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朱晨丽还被包一脚踏三船。而网友对朱晨丽男友是谁感到非常好奇,这么多个绯闻男友,谁才是朱晨丽真正的男朋友呢?究竟朱晨丽男友是谁?

朱晨丽男友是谁 被批爱拿男友当“踏脚石”一向用完即甩

朱晨丽男友是谁

朱晨丽与李晋强同一年喜获港姐、港男冠军。由于俩人来往密切,有人发现她俩在港铁车厢内卿卿我我。男方更公然倚在女友肩膀。事后亲呢照片被爆随之绯闻出现,朱晨丽与马国明有过两次合作,俩人出演香港电视剧《名媛望族》,在剧中饰演一对热恋情侣。

朱晨丽爱以舞蹈家自居,却被舞界中人批她爱拿男友当“踏脚石”,一向用完即甩。她的男友是有“舞界希安·拉博夫”之称的香港芭蕾舞团群舞领舞员古思宇,但她参选港姐前就把与男友有关的网上信息全部删除,还把某网站状态改为单身,明显是为飞上枝头变凤凰而铺路。

朱晨丽男友是谁 被批爱拿男友当“踏脚石”一向用完即甩

朱晨丽参选港姐以来虽承认有男友,但其身份一直成谜。据舞界中人透露,其乌克兰籍男友来头不小,名为Kostyantyn Keshyshev,中文译名古思宇,目前为香港芭蕾舞团之群舞领舞员,由于跟《变形金刚》系列男主角希安·拉博夫外形相像,故有“舞界希安·拉博夫”之称。

朱晨丽从小就十分好胜,事业心很强。十岁时她只身从家乡苏州跑到上海学跳舞,更对自己的外形信心十足,参选港姐之前就曾先后参加内地“水乡丽人”选美和报名参加“2006亚洲小姐网络赛”。她到香港读演艺学院时因囊中羞涩住在“劏房”(香港出租房的一种,将一个住宅单位分割成若干小单位出租)。

有传闻朱晨丽一直靠在学校结识的何姓同学兼男友接济,何姓男友视她为公主般呵护,宠爱有加,但朱晨丽为人很现实,环境好转后立刻与何姓男友分手,就算是工作后也是靠男友关照着。

朱晨丽曾将与男友的亲密合影放上facebook,但当她决定参选港姐后,便自我“净化”,除了把facebook的状态改为单身,还把男友的照片全部删掉。舞团成员对此有不少非议,指朱晨丽不够光明正大,当上港姐冠军后马上与男友画清界线。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