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Sunshine开撕这件事给整懵逼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Sunshine开撕是跟谁撕呢?原来理清一切事情后才知道Sunshine的新老成员相互隔空泼妇骂街,究竟这件事的导火线是什么呢?

Sunshine新老成员开撕 泼妇骂街语言粗鄙震惊众人

Sunshine开撕让网友们看得不亦乐乎,了解到,早前Sunshine组合Cindy三人跟公司闹解约后就自立门户,于是Sunshine公司就再找了三个比她们颜值稍高一点点的女孩进来替补成立新的Sunshine组合,但没想近日两边却在微博上骂起来了......

Sunshine新老成员开撕 泼妇骂街语言粗鄙震惊众人

近日Sunshine新老成员在微博开撕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此前Sunshine组合的原成员Cindy等三人与公司闹解约风波才刚刚消停不久,此次双方却突然开撕,而且还用“野鸡”、“乡村土鸡”、“傻瓜”等字眼谩骂对方,如此扯破脸面的开撕究竟是为哪般呢?要明白Sunshine新老成员开撕的原因还得先追溯到Sunshine这个组合究竟是如何从5个普通女孩演变成两个3美女组合并且相互看对方不顺眼的。

2016年春节期间,几个长相普通的女高中生突然冒出来说想要当明星,于是在多位推手的帮助下,她们以“丑”这个特色迅速走红。开了微博、出了新歌、拍了MV,还被游戏公司看要请她们代言,甚至亮相日本某综艺节目,可谓是出尽风头。Sunshine组合正式的被大家认识了,Cindy、dora、Abby、Nancy和Cheryl!

Sunshine新老成员开撕 泼妇骂街语言粗鄙震惊众人

虽然当时几个女孩子长得其貌不扬,但是葆有高中生的单纯,被外界质疑其背后有推手的时候,她们默默的甚至不敢多作答。不管相关推手到底是谁,毋庸置疑的是,几个女孩子单纯的想要做明星的梦想是实现了一半了。而走红后,她们消失了一段时间,据说公司在对她们进行秘密培训,可是随后Sunshine一个华丽转身登上《男人装》杂志的时候,却只剩下了三个姑娘!

不得不说,Sunshine在《男人装》上的惊艳照片的确震惊眼球,以性感风格见长的《男人装》杂志,为几个小女生打造了专属了青春风格。并且化妆和造型都十分出彩,镜头的处理让几个当年丑出天际的姑娘瞬间变得星味十足!可是曾经的5个女孩怎么只剩3个人了呢?队长故作轻松地解释称,这三个人私下关系确实要更好一些,“三个人出来比较放松,五个人出来比较热闹。”可是谁都知道,这背后肯定有猫腻。

Sunshine新老成员开撕 泼妇骂街语言粗鄙震惊众人

原来,Cindy、Abby、Nancy三名成员与公司发生矛盾,退出组合,自立门户组成新组合3unshine,各自建立新的微博账号“3unshine-Abby”、“3unshine-Cindy”、和“3unshine-Dora”。但是公司却宣称这3人被挖了墙脚,强制解约,双方各执一词。这个时候公司推出新成员替代她们,也就是现在看到的非常漂亮的几个姑娘,让Sunshine画风突变!公司称,新艺人本身是公司另外一个团体,遭就培养了半年多了,这一次正好换人!如此一来,Sunshine正式划分成两个组合,解约的老成员组成的3unshine,和新成员老成员组合的新Sunshine。

本来两个组合也相安无事了,各自发展,可是最近3unshine发行新歌《朵蜜》意外的在网络上获得一致好评。于是质疑的声音出现,指她们进行了营销。不过有音乐博主力证3unshine不可能拿“乡村土鸡”这样的词语营销自己,21日,3unshine也因此转发了该博主的微博,不过却以一句“乡村土鸡也比野鸡好”,闹出随后的对撕大戏。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