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花旦江铠同自一出道以来,就凭借出演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而迅速走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江铠同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有网友爆料,江铠同不仅有颜有实力,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家千金,网上疯传江铠同家庭背景显赫是真的?早前江铠同罕见地在微博中晒出父母的照片,其优越的家庭背景再次被网友提起。

江铠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惊人的白富美身份亮瞎众人眼

虽然江铠同依旧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但众人依旧对江铠同家庭背景显赫产生了好奇。江铠同家庭背景真如传说中那般家世显赫是个富二代么?大家都知道江铠同从出道之初就被传闻其实是富二代。她出道就扮演了女主角的角色,和当时已经积累了一定人气和资源的张翰搭戏,其他一众混了很久娱乐圈的人也只能给她当配角。

江铠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惊人的白富美身份亮瞎众人眼

这不禁让人开始质疑江铠同的家庭背景,江铠同家庭背景究竟如何?据说,江铠同在拍戏的时候十分高调,出入片场时都有几百万的豪车接送。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样的好车全北京也找不出来几部。这就更印证了网友们的猜测,江铠同果然是家世不凡,背景显赫。而对于这样的猜测,江铠同本身又做什么回应呢?

江铠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惊人的白富美身份亮瞎众人眼

对于大众对江铠同家庭背景的猜测,江铠同给予的答复非常大方,但是又不失礼貌,可以看出她良好的教养。在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江铠同被问到了相同的问题。她大方的承认,“自己的父母确实是有一点钱。”这当然是谦虚的说法,片场能够有豪车接送的,怎么可能是只有一点钱呢。

江铠同出身在青岛一个富裕家庭,一出道就担任李湘首次执导的电视剧女主角。在参加商业活动期间更是价值700万的豪车接送,这种车在全北京也没有几部。最为富二代的江铠同被曝拥有千万豪宅,更是与著名明星为邻,来头不小的她,早在2005年的春晚上就有露脸机会,这些都是跟她财力雄厚的家庭背景密不可分的。

江铠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惊人的白富美身份亮瞎众人眼

江铠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惊人的白富美身份亮瞎众人眼

虽然说家中有背景,但每个明星在混娱乐圈的时候就明显有了底线。江铠同家庭背景让她可以不和其他男明星炒作绯闻,参演的角色也基本都是女主角这一类主要角色。尽管如此,江铠同也表示这些钱是父母辛苦积攒下来的,自己不会挥霍。让我们为这个懂事的女孩子点赞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