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继周立波因持枪藏毒在美国被捕之后,有一位中国男星因违法在美被捕,这次是著名导演、宋丹丹前夫英达,原因是涉嫌洗钱,最高面临10年刑期。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在国内引发轩然大波。

宋丹丹前夫英达涉嫌洗钱在美被捕 英达为什么不认大儿子巴图

据检方指控, 2011年11月到2012年3月之间,英达在美国四家银行开设了六个账户,先后把46.4万美元分50次存入他和妻子梁欢的联名账户。据爆料称,英达为了绕过监控,每次存钱额度都低于1万元美元。

据律师确认,英达已放弃庭审机会,已于2月16日在康州联邦法庭达成和解,同意冻结他在康州拆分入账的17.6万美元现金(约121万人民币),并补交国税局11.3万美元(约77万人民币)税款,共计200余万人民币。此外,他对刻意规避申报、进行现金拆分的指控认罪。此案将于5月11日宣判,届时英达最高面临10年刑期以及最高50万美元的罚款。

英达涉嫌洗钱在美国被捕的消息传出后,国内网友一片哗然,不少人痛骂英达知法犯法,有违公众人物形象,也有不少人称此事大快人心,并艾特宋丹丹称大仇已报。

宋丹丹前夫英达涉嫌洗钱在美被捕 英达为什么不认大儿子巴图

英达为什么不认儿子巴图?

众所周知,英达是宋丹丹第二任丈夫,在生下儿子巴图7年后,英达却疑似出轨两人由此离婚,20年来一直没有联络。此前巴图参加综艺节目,从未在公开场合谈论过自己生父的他罕见松口,称童年从来没有得到过父爱。而宋丹丹也曾在观看了2011年英达做客的某节目后,在微博公开怒斥英达对巴图冷酷无情,爆料英达从没联络过母子俩,未尽到照顾巴图的义务。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