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断臂被罚下凡历劫 柳照歌结局如何

今晚夜华将被罚下凡历劫,根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内容,夜华凡间成了柳照歌但他只活了27岁,然后白浅打碎了结破灯恢复了记忆知道自己是素素,手撕素锦回了眼睛,墨渊也醒了,后来夜华用元神再次封印了擎苍魂飞魄散。3年后醒俩人终于在一起了

赵又廷所饰演的夜华一角色因为好心,想拿神芝草来救人,但是好心被当驴肝肺,玄女想杀死夜华,在打四大神兽的时候,因为玄女的阻止,夜华的右臂断掉了。

随后离境看不下去,亲自刺杀神兽,并且在神兽要伤害玄女的时候,夜华还是拼尽全力去久了玄女一命,但是大家不要伤心,夜华的右臂在小说中是被折颜装了一个假胳膊,在几千年后又长了出来。

在原着小说中,夜华君与浅浅相恋后,夜华为了取东海瀛洲的神芝草,砍了四头凶兽,而那是父神养在那守神芝草的,因为杀了凶兽被认为是对父神的不敬,所以被罚下界轮回一世,这一世就叫柳照歌。

柳照歌,生在一个江南水乡的书墨之家,是家里的长孙,也是家族的希望。然而,他却生来是个残废,他出生的时候是个桃花盛开的季节,然而他的出生却着实辜负了这般美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断臂被罚下凡历劫 柳照歌结局如何

柳照歌生来便有了一副古水无波的眼睛,经年来也全无变化,一如柳照歌自生来就没有的右臂一般。

十一岁时,白浅下凡来看他,柳照歌自遇见白浅之后,就对她念念不忘,但是,白浅去瞧他的时候,却被素锦挑拨,以为夜华拿她当素素的替身。回去大醉一场打破了结魄灯才恢复了素素的记忆。

而柳照歌这一世也很虐,一生追寻青丘仙境,未果,死时才二十一岁,陪葬物为白浅送他的手串。

柳照歌死后,回归夜华身份,然而白浅已经记起素素那一世,不肯原谅夜华。此时恰巧,鬼君擎苍破出东皇钟,夜华力战擎苍,以自己的元神生祭东皇钟。

而白浅在夜华死后,才知道夜华对自己的用情至深,知道之前的都是误会,后悔不已。

好在,世人本以为已经魂飞魄散的夜华,继承了父神所有神力,因此保得一命。三年后,二人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