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薇舌吻古巨基2分钟姿势花样玩遍引热议 最后男方被扶下场(2)

对于网友说的这段张铁林与小陶红的吻戏是出自于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片中有一场杨逍和纪晓芙分别的戏,临别时两人上演了一出吻戏。据说这场戏拍摄时事先并没说要舌吻。然而,拍摄开始后张铁林直接把舌头伸进了小陶虹嘴里,画面中也可以看到小陶红一脸的抗拒,据说现场的导演都吓懵了。

赵薇舌吻古巨基2分钟姿势花样玩遍引热议 最后男方被扶下场(2)

这段多年前的吻戏被扒出后,张铁林也遭遇了诸多网友炮轰,被骂占便宜,难怪会惹了一身风流债。

且不说这个戏到底是如何安排的,就拿伸舌头这件事来说,事先至少两人要先商量好,不然霸王硬上弓就有些耍流氓的味道了,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女演员自曝曾被男星揩油,估计也就是从这些细节开始。最近正在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男主角赵又廷对于点到为止的吻戏开始前,尚要刷牙缓解尴尬,不得不说体现了一个艺人的修养和品德,也只有这样才能获得他人尊重。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