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沛宜个人资料微博是什么成热搜,给了这位有才华的少女一个迟来的认可。杨沛宜近况如何了?林妙可的近况隔三差五的上热搜,可是杨沛宜个人资料近况却无人得知,默默无闻的在学校里当一个普通学生,与比对比,林妙可与杨沛宜的境况,简直就是天差地别。杨沛宜如今以学业为重,并未开通微博。

歌唱祖国原声杨沛宜个人资料微博 被林妙可代替后默默无闻

杨沛宜个人资料微博曝光

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就了林妙可家喻户晓的名声,可是谁能料想到,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歌唱祖国》的真正原唱是躲在幕后的杨沛宜呢?直到如今林妙可被北电、中央音乐学院刷下来之后,众人才知晓杨沛宜的存在。杨沛宜近况如今怎样了?

歌唱祖国原声杨沛宜个人资料微博 被林妙可代替后默默无闻

林妙可与张艺谋碰面

上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礼《歌唱祖国》原唱-杨沛宜。现在曝光后,她的知名度仍不及林妙可的万分之一。林妙可2008年8月6日见张艺谋导演。当时考虑到林妙可的相貌比杨沛宜好,让林上场但仍用杨沛宜的声音。林妙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举世瞩目的鸟巢里,闪光灯璀璨。现在林妙可平均每二三个月就接拍一部电视剧或电影,广告自不必说。

“不应该忽略的存在”

杨沛宜存在的爆光,与去年那个万众瞩目盛会背后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有关。那个时候,除了最亲近的朋友,没人知道杨沛宜也是这场盛宴的主角之一。在开幕式第二天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之中国元素”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意味深长地说:最令人感动的是那个小女孩演唱的《歌唱祖国》。——导演没有解开这个谜,而公众眼中那个小女孩就是“林妙可”。

还没有来得及经历成长,却不得不开始接受成人世界的游戏规则。

父亲杨慧松对《中国新闻周刊》说,“沛宜从未说过不高兴,只是在电视里采访那些小演员时,她会突然蹦出来一句:这里本应该也有我的。”但他透露,其实在8日的当晚,当《歌唱祖国》表演结束,几乎所有记者都把采访、合影的焦点移到林妙可的身上时,7岁的孩子的确在陪伴她的老师面前哭了。

歌唱祖国原声杨沛宜个人资料微博 被林妙可代替后默默无闻

在父亲看来,最初选择什么样的表现形式是导演的设计。但奥运会之后,在公共场合忽略幕后杨沛宜的存在,则是“不应该的事情”。直到8月12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陈其钢在接受采访时,主动捅破了这个秘密——《歌唱祖国》环节,是林妙可幕前表演,杨沛宜幕后献声。

陈其钢的“正名”,也打破了7岁女孩的平静生活。

公众转而狂批林妙可的同时,也给予了“弱势地位”的杨沛宜以巨大的“声援”。网上迅即形成杨沛宜的粉丝团——“薏米”。在百度贴吧里、在后援会的网站里,支持杨沛宜的声势渐高。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