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江铠同千万豪宅被曝,家庭背景更是令人吃惊,网络上一直流传江铠同家庭背景深厚,小编还特意去查了一下,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江铠同才是隐形的富豪,家世狠甩男友霍天临十几条街,江铠同竟如此有钱,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江铠同是富二代吗?江铠同这么有钱她父母是做什么的呢?下面就由小编为你揭晓!

江铠同显赫家世背景揭秘 千万豪宅被曝光父母身份背景起底

江铠同显赫家世背景揭秘 千万豪宅被曝光父母身份背景起底

江铠同显赫家世背景揭秘

网友对江铠同的了解可能仅止步于江铠同与韩庚那扑朔迷离且见光死的爱情,其实,江铠同的家庭背景也是特别的雄厚,甚至一点也不输给盛传背景雄厚的京城四美冰雪薇甜。并且网络上还盛传江铠同与韩庚传恋情也不过是要借韩庚上位而已。下面就来揭秘一下江铠同的雄厚的家庭背景。

江铠同显赫家世背景揭秘 千万豪宅被曝光父母身份背景起底

江铠同与韩庚的绯闻传送过程中最为著名的应该就是韩庚的《天天向上》罢录门了,只是因为现场提到了江铠同,韩庚的经纪人当场就不愿意了,甚至一度罢录,令现场气氛很是尴尬。那么,江铠同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江铠同是富二代到底富到什么程度呢?下面就来揭秘一下!

江铠同出身在青岛一个富裕家庭,一出道就担任李湘首次执导的电视剧女主角。在参加商业活动期间更是价值700万的豪车接送,这种车在全北京也没有几部。最为富二代的江铠同被曝拥有千万豪宅,更是与著名明星为邻,来头不小的她,早在2005年的春晚上就有露脸机会,这些都是跟她财力雄厚的家庭背景密不可分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