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由钟少雄执导,岳云鹏、袁姗姗、孙坚主演的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正在热映中,影片自上映起口碑持续升温,上座率不断走高,成为情人节档期国产片中的一匹黑马。目前累计票房达4244.52万人民币。片中除了有小岳岳和袁姗姗互飙感情戏外,有一位叫佳佳的角色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

佳佳的饰演者是演员汤晶媚,就是《我是特种兵》中饰演毒枭马世昌的女儿马琪彤的那位~

2016年汤晶媚在影视圈相当活跃,2016年1月参加2015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之后与岳云鹏、袁姗姗合作贺岁喜剧电影《我要撬佳人》,在片中饰演佳佳[29] 。7月与景甜合作主演历史长篇电视剧《大唐荣耀》,在剧中饰演皇族名门刁蛮任性的崔彩屏。随后与郑凯、郭碧婷合作电影《国士无双黄飞鸿》饰演古灵精怪的大小姐采薇。与张鲁一同时受邀客串出演青春玄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饰演温婉贤惠的林睿竹。

疯岳撬佳人佳佳扮演者是谁 汤晶媚三围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女演员汤晶媚个人资料

汤晶媚,出生于江西省萍乡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

汤晶媚优越的自身条件,有良好的悟性,外表娇小可人,言谈举止温文尔雅的她,不失80后的纯真可爱本质,又多了几分妩媚迷人的气质。曾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汤晶媚,鉴于外在条件优势,也被授予了“中国首席旅游服务形象推广大使”的称号,成为了多家广告商的宠儿,而且备受杂志青睐。

疯岳撬佳人佳佳扮演者是谁 汤晶媚三围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中文名:汤晶媚

微博:汤晶媚AM

别 名:汤汤、汤宝宝、媚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出生地:江西萍乡

出生日期:5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汤晶媚工作室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