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冯绍峰是富二代吗瞬间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话题,随后就有网友深扒冯绍峰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那么冯绍峰家庭背景是怎么样的呢?冯绍峰的父母是做什么的?随之,冯绍峰家庭背景被扒,竟然是典型的富二代。冯绍峰父亲是纺织业巨头,产业遍布沿海地区,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冯绍峰个人资料

中文名:冯绍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78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78年10月7日

职    业:演员

冯绍峰真的是富二代?被曝身家近10亿真实家庭背景大揭秘

据了解,35岁冯绍峰由于赴台宣传电视剧《兰陵王》,外传他是上海富二代、身家亿元起跳,他否认表示,爸爸是国企领导,专门分析医疗仪器。而戏剧邀约不断行情看涨,还传他电视剧每集酬劳飙到70万人民币,在北京、上海皆有置产的他却笑说:“只是行情啊,要真拿到才算。”还称:“我真没赚什么钱,房子都很小,电影只接喜欢的所以降价。”

冯绍峰真的是富二代?被曝身家近10亿真实家庭背景大揭秘

正因为在很多作品中,冯绍峰饰演过许多富家子弟角色,因此被冠以“少爷专业户”的称号。与此同时,他的身世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有有网友爆料,冯绍峰的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冯绍峰是唯一继承人。因为有家底,他一向只重剧本、不问片酬。虽身家丰厚,但他却抛开家族生意,全身心投入当演员。

冯绍峰真的是富二代?被曝身家近10亿真实家庭背景大揭秘

面对被认为是富二代事件,冯绍峰很无奈。他澄清道:“我承认从小到大没吃过什么苦,但不像大家说得那么夸张,我爸妈也被那个阔少新闻惊着了。我演戏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不希望家人也被牵扯进来。毕竟他们都不是娱乐圈中人!我只是普通家庭的孩子,父母也都是很普通的人,不想因为自己的工作而打扰到他们。至于娱乐圈的复杂,我心态一直很好。

尽管不算富豪之家,但冯绍峰家境还算不错,从小也没吃什么苦。因为是家里的独子,冯绍峰从小受到父母无限宠爱。冯绍峰表示当年很多同学大学里就会去认识许多导演、制片人、经纪公司什么的,但自己就没有这个概念,整个大学四年无忧无虑,一心享受校园生活,等到快毕业才发觉没事可做,开始有危机感,闷闷不乐。后来开始跟着同学一起见剧组,运气还好,试镜之后是男一号,不过当时老被导演骂,拍戏两个月像过了两年。

冯绍峰真的是富二代?被曝身家近10亿真实家庭背景大揭秘

冯绍峰真的是富二代?被曝身家近10亿真实家庭背景大揭秘

冯绍峰本名冯威,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上海。2001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前期多饰演风度翩翩的贵族公子,如《女人花》中的吴雨声等,2011年凭借清穿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一角一炮而红,同年出演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传奇》中项羽一角,成功塑造了霸气与柔情兼具的西楚霸王。之后又相继出演了多部电影,并登上了2012年春晚舞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