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柏程俊和李婧伊是因为在相亲节目中结缘的,柏程俊也是因为相亲节目而爆红的。据说2013年七夕柏程俊和李婧伊在一起了,但是近段时间柏程俊和李婧伊被传出已经分手很久了,那么两人的分手原因是什么呢?听说李婧伊曾说过柏程俊道德观有问题呢,那么柏程俊李婧伊分手原因是不是就因为这个?

柏程俊李婧伊分手原因 面骇客高手被辱骂道德观有问题

柏程俊的女友是谁?柏程俊整容个人资料以及柏程俊李婧伊分手原因曝光。其实不少人并非因为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才认识柏程俊。当初他上相亲节目《非常完美》,以空少身份参加还顺利牵手了李婧伊,但是后来则是曝出分手的消息。他在16年,签约了北京大秦天下文化公司,成为艺人。而现在网剧热播,不少粉丝好奇,他现任女友是谁?

柏程俊李婧伊分手原因 面骇客高手被辱骂道德观有问题

柏程俊在《恶魔少爷别吻我》剧中,饰演了一个狂妄自大的富二代高干子弟。剧中的腹黑演技,使得不少网友则是扒拉出了他的黑料,就是柏程俊道德观有问题。这事儿又是怎么回事呢?当时柏程俊以空少身份参加了电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后开则是牵手李婧伊。

但却曝出两人在节目开播前,就已经在一起了。后来为什么分手了呢?据李婧伊曝出,其做出了比劈腿还恶劣的事情,于是一时间都猜测是暴力。但是小编则觉得,情感本身就是隐私事儿。至今还是没有曝出两人分手原因,但是两人都取消了相互关注。

柏程俊在大学时就读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民用航空服务系,毕业后则是成为了空少。在16年才签约公司,成为艺人。同年参演了综艺《小鲜肉拿走不谢》录制,以及参演了网络电影《爵迹天团》,正式跨入演艺圈。随后与许言合作主演爱情伦理电影《脱轨人妻》,同年在《奇葩小子从影记》片中饰演富二代王伊健。

在后来则是,主演了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高干,首次挑战反派角色。非常完美柏程俊李婧伊牵手成功。非常完美柏程俊是最帅气的空少,他是观众眼中的纯净水男孩。七夕之夜,5架飞机带着满满的爱意空降现场,23份生日礼物讲述感人故事,20130813非常完美七夕特别节目柏程俊单膝跪地向李婧伊告白。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