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悦老公吴飞舟公司思特奇上市 吴飞舟孙悦夫妇身家增1.46亿

新浪娱乐讯 2017年2月13日,孙悦富豪老公吴飞舟公司上市,孙悦红裙现身支持知性优雅,她在微博感性写道:“ 21年!坚持做一件事。我这个做妻子的知道你付出了多少……老公,放心吧!我会把后院守护好,你就往前冲吧!”

2月13日,思特奇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在公司举行的上市仪式上,著名歌手孙悦以董事长夫人身份出席,引发关注。

根据《招股说明书》,孙悦的丈夫吴飞舟持有思特奇公司股份2048.61万股,为公司控股股东。而该公司上市当日股价即涨停,报收于23.27元/股,涨幅高达44.00%。也就是说,一日之内,孙悦夫妇收入1.46亿元,可谓日进斗金。

吴飞舟孙悦控股公司上市

1993年,孙悦凭借一首《祝你平安》红遍大江南北,跨入著名歌手行列。此后,孙悦也曾以多种角色出现在观众视野,例如演员、评委。不过,这一次孙悦以上市公司董事长夫人的身份亮相,也引发业界关注。

据了解,2005年,孙悦与吴飞舟在北京海淀区登记结婚,而吴飞舟目前是思特奇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资料显示,吴飞舟出生于1963年4月份,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职于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计算机部,1995年参与共同设立公司前身北京思特奇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历任董事长、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实际上,离开摩托罗拉后,吴飞舟依然深耕电信行业。据了解,思特奇成立于1995年12月25日,是一家致力于电信和广电行业的软件开发和服务提供商,为世界范围内的运营商提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业务端到端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广电网络等电信运营商提供客户关系管理、大数据、计费、移动互联网和业务保障等核心业务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系统咨询、规划和产品的开发、升级、服务;提供公有云和大数据的服务和运营,以及公有云和大数据体系下的通用平台产品;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云和大数据的中小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