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茜新代言的丝蕴洗发水被疯狂吐槽 网友怀疑她根本没用过

广告代言是明星收入的一种来源,但当消费者用过产品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甚至出现更糟糕的情况时,明星的个人形象也会大打折扣。近日,不少网友曝料,宋茜代言的洗发水出问题了,号称为亚洲女性打造的美发品牌,消费者用过之后发现头发不仅更加干燥,甚至头屑也越来越多。

最近几年中,宋茜在国内的发展势头非常好,以唱歌为主业的她在演戏的副业里有了一定的成绩,此前与冯绍峰搭档出演郭敬明电视剧《幻城》,观众就被她的颜值和忠诚给撩到了,身高很有优势又能唱会跳的她化身打女,剧中手脚功夫了得,这样的人设实在是很讨喜。

宋茜新代言的丝蕴洗发水被疯狂吐槽 网友怀疑她根本没用过

目前,宋茜转型演员很成功,人气更高后手上的代言也越来越多了。据悉,宋茜在2017年成为丝蕴全新代言人,宣传画上的她妆容精致,大波浪卷发型完美掩盖发迹线太高的缺陷,一头柔顺的秀发披肩,这样的宣传很容易激起女性的购买欲望。

但此款洗发水的效果真的有这么好吗?尽管绝大多数广告中的图片都给消费者带去一种强烈的心理慰藉,可从购买过丝蕴洗发水的消费者评价中来看,宋茜代言的洗发水效果还是有点差的。

宋茜新代言的丝蕴洗发水被疯狂吐槽 网友怀疑她根本没用过

大部分用过此款洗发水的网友都有相似的吐槽,用了之后脱发更严重了、虽然便宜但很难用、头发超级毛躁,配合着弹力素一起用得效果凑合着过得去。

因效果不尽如人意,许多网友表示,洗发水没用完就直接扔了,还有人表示,“用一次绝对不会回购!”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