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瑜离婚了吗 韩瑜孙协志分道扬镳背后隐藏鲜为人知的真相(2)

艺人韩瑜和孙协志10月初宣布离婚,令亲友和大批粉丝超惊讶,许多传闻陆续被爆出,不但被孙德荣惊爆“离婚是女方提的”,又被外界报道,孙协志离婚前被赶出家门,面对各种谣言,她的经纪人代为发言“她目前认真拍戏,努力赚钱。”而她仍然没有多说,16日在脸书简短PO文“不是我的错!”

韩瑜面对众多谣言,在脸书简短PO文“当个个性坚强的女人不是我的错,而是我的选择。”她和孙协志结束4年婚姻,婚变原因备受外界高度关注,现在频频被爆离婚是她先开口,又被指和黄少祺有暧昧情,经纪人表示她为了心爱的人出钱出力,全都是“心甘情愿”,现在户头0存款,现在只想好好拍戏赚钱。”

韩瑜离婚了吗 韩瑜孙协志分道扬镳背后隐藏鲜为人知的真相(2)

网友看到韩瑜面对各种爆料都不多说,心疼地留言:“很多时候周遭的环境跟各个因素,不得不叫我们成为坚强的女生”,鼓励偶像尽本分做自己,别人要说什么就随他去。许多粉丝频频打气,认为时光不会倒流,唯有现在才是需要珍惜及把握的,鼓励写道:“你的人生由你自己决定,好好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加油!”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