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很多人都被最帅和尚释明心刷屏了,都在好奇释明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现如今这个最帅和尚释明心在哪里出家做住持?最帅和尚释明心个人资料曝光,众人这才得知原来他的求佛之路如此艰辛,欲普渡众生,却被人陷害被逼离开寺庙。

最帅和尚释明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拒绝白富美的追求一心向佛

最帅和尚释明心个人资料

最帅和尚释明心在很久以前,曾想要出家当和尚。可是父母传宗接代的意识太过强烈,根本不同意他放弃稳定的工作出家当和尚。经历了重重之后,释明星终于出家了,远离繁华,没有去大寺庙,而是选择了一个快要荒废的小庙。

最帅和尚释明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拒绝白富美的追求一心向佛

经过释明心的苦心经营,慢慢让那香火鼎盛起来了,后来村民看烧香客多了就觉得有利可图想收门票,释明心不肯,然后被那帮村民联合赶走。无奈之下,释明心只能远走,再将去到其他寺庙,继续他的佛门之路。

最帅和尚释明心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拒绝白富美的追求一心向佛

出身农村,拒绝了无数成为富二代女婿的机会,辞去政府铁饭碗工作,身高1米87,拥有“史上最帅和尚”光环,每一件看起来匪夷所思的事,都发生在这个80和尚的身上!更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竟是我们温州永嘉人!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