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卫视《歌手》(《我是歌手》第五季)林志炫荣耀回归,令人备受期待!这是继张杰之后,今年《歌手》迎来的第二位逆战歌手。《歌手》第五场竞演于2月9号在长沙进行录制,香港歌手侧田也以挑战歌手的身份补位出现在第五期录制中。林志炫参加过《我是歌手》第一季节目,很多人想了解林志炫往季演唱的所有歌曲及排名,小编就为你透露一下。

林志炫参加《我是歌手》第一季所有歌曲及排名

据悉,林志炫参加了《我是歌手》第一季节目,从第五期到总决赛,排名从来没有下过前三名,已经成为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传说。

林志炫回归歌手第五期 我是歌手第一季林志炫歌曲排名

林志炫

第五期《没离开过》排名第一

《没离开过》,是林志炫翻唱加拿大喜剧演员Celine Dion的作品,经过中文填词后,原唱的形象高大起来。经过歌手舞台的翻唱,林志炫的形象高大起来。

第六期《烟花易冷》排名第三

《烟花易冷》是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林志炫某几个高音点的换声,每一次都用不同的方法,有推进,有对比,技术处理难度超过原版太多。

林志炫回归歌手第五期 我是歌手第一季林志炫歌曲排名

林志炫

第七期《opera》排名第二

2013年3月《我是歌手》播出的节目中,由于选歌“撞车”,林志炫临时更换歌单,一首来自维塔斯的《Opera》并没有歌词,这也被林志炫和现场的专家都认为是一次冒险。

但是,在我是歌手第七期的比赛中,林志炫以这首“无字神曲”勇夺本场第二名,黄琦珊获得本场第一,林志炫用他的歌声证明了他对音乐的执着、自信与热爱。

第八期《你的眼神》排名第一

《我是歌手》第8期林志炫竞演曲目为蔡琴名曲《你的眼神》。林志炫自参加《我是歌手》录影后人气飙升,不但在第八期比赛中二度夺下冠军,

现场更与大提琴演奏家陈美彤眼神暧昧,酷似现场"恋爱"。林志炫称春天是恋爱的季节,这个创意是他女友想出来的。

林志炫回归歌手第五期 我是歌手第一季林志炫歌曲排名

林志炫

第九期《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排名第一

《我是歌手》第九期中,林志炫翻唱由Air Supply组合在专辑《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中的同名主打歌。

该曲以其空旷高昂的音线和演唱者天使般高亢美丽激情的歌喉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其悲怆的歌词而被很多电影所引用作为片中曲表达人物感情。林志炫以他独特的情感与技巧获得该期比赛第一名。

第十期《夜夜夜夜》排名第三

本周与以往前几期不同,七位选手分别以翻唱台湾歌手齐秦经典曲目,作为“齐秦专场”比拼。林志炫演唱的《夜夜夜夜》是齐秦1996年原唱的一首歌曲(经典代表作)。

在演唱《夜夜夜夜》之后,林志炫获得全场观众的欢呼鼓舞,但最终只排名第三,让不少网友很是遗憾。

第十一期 复活赛,林志炫未参加

半决赛《回家+断了线》排名第二

《回家/断了线》林志炫是2011年发行的一首歌曲。这首歌的歌词似乎这样的——“要我放弃你,也放弃我生命,说怎么爱怎么散,却不能放不能忘情,你就潇洒的离去,留我徘徊在原地,一心痴痴的等你,再意外的向我靠近……”

林志炫回归歌手第五期 我是歌手第一季林志炫歌曲排名

总决赛第一轮《easy lover》排名第二

《Easy Lover(万人迷)》是由美国着名R&B歌手Philip Bailey,英国歌手Phil Collins(菲尔·科林斯)和美国摇滚贝斯手Nathan East共同创作完成,Philip Bailey和Phil Collins演唱。

林志炫凭借对这首歌的深情演绎在《我是歌手》总决赛第一轮中排名第二,可谓是先声夺人。

总决赛第二轮《浮夸》排名第一

《浮夸》国语版是根据香港作曲人江志仁为纪念好友张国荣所作《Depression》原曲,由台湾作词人楼南蔚根据歌手林志炫的想法填词而成,由林志炫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

收录于林志炫2010年发行的live专辑《ONEtake》中。2013年3月12日,林志炫在我是歌手总决赛演唱了《浮夸》。虽然该曲排名第一,但是最终排名:羽泉第一,林志炫获得了第二名,被封为“无冕之王”。

林志炫:排名永远前三的大魔王

作为《我是歌手》舞台上最惊艳、最值得回味的魔王级唱将,林志炫因无瑕唱功被誉为“外星人”,超强live实力备受瞩目,更因“竞演排名永远保持在前三”的辉煌战绩被称为《我是歌手》的传说。

四年前,林志炫登上《我是歌手》第一季的舞台,短短几周收获无数知音,在节目结束后,他立刻投入到2013年至2016年的10场《林志炫ONE TAKE世界巡演唱会》中,并完成了几项壮举。

其中包括在每一场演唱会上用一遍过的方式录制一首新歌,历经3年打磨完成了最新专辑的10首新歌;还有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同时身兼歌手与演出商,只为让自己的演唱会规格能更趋完美。

参加完《我是歌手》后,林志炫的音乐人生进入另一个境界,他在文中兴奋表示:“或许你觉得我疯了,也许你觉得我太狂,但我只是‘为乐疯狂’!因为接触音乐,我的人生从此‘因乐不凡’。”

林志炫回归歌手第五期 我是歌手第一季林志炫歌曲排名

林志炫

博主灯灯HOHO爆料《歌手2017》第5期歌单(按出场顺序):1.迪玛希《Uptown Funk》、2.杜丽莎《爱是永恒》、3.赵雷《月亮粑粑》、4.张杰《默》、5.林忆莲《克卜勒》、6.狮子合唱团《It"s My Life》、7.谭晶《赛里木的月光》、8.林志炫《你永远不知道》、9.侧田《命硬》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