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超级星光大道》选手因“过失致死罪”被捕,吴姓男身份揭秘。

《超级星光大道》是由金星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制作、中国电视公司监制的台湾电视歌唱选秀节目,由陶晶莹主持,每周日晚20:00在中国台湾中视播出。每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季)各与不同的唱片公司合作,每届比赛的时间长度约半年。第六届在在大陆开通赛区,号称为“台湾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选秀会”,以专业及回归歌唱内容作号召。2011年10月改名为华人星光大道。

超级星光大道选手因过失致死罪被捕 28岁吴姓男子身份揭秘

超级星光大道

台湾媒体报道,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曾培养出多位乐坛新星,其中第二届就有梁文音、曾沛慈、黄美珍、魏如昀、李千娜等仍在线上的艺人。不过7日却传出有位曾是选手的28岁吴姓男子,在凌晨2时驾着百万豪车意外撞上违规穿越马路的美籍男子,对方虽然立即送去急救,仍然回天乏术不幸去世。

吴姓男身份揭秘

吴姓男子7日在凌晨2时,驾着百万豪车出行,疑似因天色昏暗,没注意到50岁葛姓美籍男子违规穿越马路,当场把对方撞飞至人行道上,虽然目击路人紧急帮忙打电话叫救护车,但伤者送医后仍回天乏术,虽是葛男违规在先,不过吴男也依“过失致死罪”被捕。

超级星光大道选手因过失致死罪被捕 28岁吴姓男子身份揭秘

超级星光大道

据悉,吴姓男子曾在10年前,18岁时参加过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当时他演唱《末日之恋》,被评审周治平说:“高音上不去,又没力量”遭淘汰,不过后来评审Roger表示看到他就想到当年的L.A.Boyz,因此赐给他“免死金牌”惊险晋级。吴姓男子具体名字暂未公布,持续更新。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