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岳伦前妻是谁 知情人士透露王岳伦李湘婚姻现裂痕为谣言(2)

王岳伦在女儿三月的时候,这对恩爱的专门为王诗龄举办了“公主驾到”为主题的生日party。从王诗龄出生到现在,足足遗传了母亲的美貌和口才,从小就有着完美的面容和伶俐的口才。这个小大人的说话风格十分让李湘和王岳伦喜欢,而且王诗龄在烦躁耍脾气的时候,只要王岳伦为王诗龄准备好“口粮”,王诗龄绝对是不哭不闹,吃东西的时候可谓是是一个地道的“吃货”,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胖妞。

王岳伦和李湘是2009年登记结婚,后并在当后就生下了女儿,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看来李湘遇上王岳伦是他们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了。王岳伦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又没百花边新闻,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希望他们一家人都懂得珍惜。

王岳伦前妻是谁 知情人士透露王岳伦李湘婚姻现裂痕为谣言(2)

王岳伦前妻是谁 知情人士透露王岳伦李湘婚姻现裂痕为谣言(2)

王岳伦个人资料

王岳伦,1973年9月24日出生北京,中国内地男导演,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1998年,前往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进修导演专业。2000年,开始从事音乐录影带与广告的导演工作。2002年,拍摄的MV《三分之一理想》获得了2002年美国VIDEOMUSICAWARD亚洲最佳音乐录影带。2008年,拍摄古装喜剧电影《十全九美》,这是他的第一部执导的电影;同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最新锐电影人奖。2009年,拍摄古装喜剧电影《熊猫大侠》。2012年,拍摄现代黑色幽默电影《乐翻天》。2013年,王岳伦携女儿王诗龄一起参加湖南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014年,主演综艺电影《爸爸去哪儿大电影》。2015年,拍摄合家欢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