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YHBOYS公开第4位成员 10岁李林孖展少年力【图】

YHBOYS第四位成员公开

YHBOYS公开第4位成员 10岁李林孖展少年力【图】

李林孖

2017农历新年,乐华娱乐宣布推出全新养成式非限定少年偶像YHBOYS组合,组合将在1月24日至2月14日20天的时间里,每周二及周五公开一位新成员。在推出首位成员张铭浩、第二位成员张俊一、第三位成员郭殿甲后,2月3日公开第四位成员李林孖。

10岁的李林孖出生于河北,在耍帅与卖萌之间自由切换的小可爱,台上气场十足、台下呆萌迷糊,偶尔小大人、偶尔小迷糊,拥有多重魅力。至此首位成员张铭浩、第二位成员张俊一、第三位成员郭殿甲及第四位成员李林孖已公开,成员的宣传照风格及个人形象差异,打破了大家对国内少年偶像团体的既定印象。

YHBOYS组合是乐华娱乐第一次尝试非限定组合的形式,组合成员将会不定期的变动和调整。因其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所以从偶像诞生之日起,粉丝就参与和见证了偶像的每一步成长。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