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本”不再导演“蝙蝠侠” “猩球崛起3”导演或接班

本·阿弗莱克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2月1日报道 被外界高度关注的新版《蝙蝠侠》独立电影,日前遭遇到了巨大的打击。根据外媒报道,本·阿弗莱克决定不再执导《蝙蝠侠》独立电影,他将继续以主演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该片。

据报道,阿弗莱克是在与华纳方面进行了深度磋商之后,才达成这一决定的。虽然说这一消息令无数粉丝感到失望。但新版的《蝙蝠侠》单行片的筹拍一直都不顺利,最终走到这一结果并不令人意外。

在发布的辞导声明中,阿弗莱克表示:“有些角色在数百万的观众心里有着特殊的地位。演绎蝙蝠侠这个角色需要全神贯注,满载激情,同时我还需要付出最佳表演。显然我无法兼顾导演和演员两份工作,并达到他们想要的水准。我与华纳一起决定,将寻找一位导演,和我合作这个庞大的电影。我依然会参与这部电影,我们会把它拍出来,但是目前我们正在为它寻觅一个导演。我全身心投入在这个项目里,期待能将它呈上银幕,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部影片中将会出现大量的经典翻拍,诸如企鹅人、谜语人、猫女、急冻人等角色都有可能会一起登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样的设想很有可能是无法实现的。在阿弗莱克弃导之后,有望接过导演大旗的人选并不确定。在华纳和阿弗莱克拟定的一份名单中,《猩球崛起3》的导演马特·里夫斯位列其中,有望接手这部影片。按照既定的计划,这部单行的蝙蝠侠电影的映期被定在了遥远的2019年。不过,目前导演人选尚未确定,而且DC和华纳的工作安排满满当当,该片很有可能会延期到2020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