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大年初一,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登陆全国院线正式公映,并曝光一组喜庆的“窗花”版海报,以及“西游家族”全体主创送上的新春祝福视频。

《西游伏妖篇》正式公映 周星驰徐克双王贺岁看点多

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影片三大看点。看点一:“王终见王”双王贺岁。作为“喜剧之王”周星驰和“武侠之王”徐克两大华语顶级导演首次深度合作的作品,影片集合了周星驰极富想象力的故事创作和无厘头的剧本台词,搭配徐克导演超魔幻的视效水准,成为影片精良制作的品质保证。周星驰坦言《西游伏妖篇》是“降魔篇”故事的延续,两部作品有联系也有新内容,他也希望西游故事可以作为系列继续延续下去。徐克也曾表示《西游伏妖篇》是他多年的圆梦之作,两位“天马行空”的导演如何颠覆系列前作,也是影迷们所期待最大的看点。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无论是影片中的国师九宫真人、国王还是驱魔道长,从人物夸张的造型装扮上看,无不透发着周氏喜剧的魅力,他们也将为周星驰、徐克双王“天马行空”的西游故事增添喜剧“笑”果。

看点二:徐克操刀影片特效,视效品质有保障。导演徐克从《蜀山传》《狄仁杰系列》到《龙门飞甲》以及《智取威虎山》,对于电影特效场面的掌控从来没有令人失望过。此次执导《西游伏妖篇》,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孙悟空变身巨大化猿猴作战,以及戚秦氏幻化成蜘蛛精与唐僧师徒对决的精彩桥段就可窥见一斑,振奋人心的大特效场面让人期待。

看点三:“高颜”师徒初建成,唐僧如何管教个性徒弟。承接上一部《西游·降魔篇》的影片故事,吴亦凡饰演“身怀绝技”的唐僧,刚刚收服三位桀骜不驯的徒弟,与林更新饰演的痞帅孙悟空、巴特尔饰演霸气的沙僧以及杨一威、汪铎饰演的自恋版猪八戒,组成“高颜师徒”组合,一起踏上西天取经之路。一路上唐僧将采用何种方法管教三个顽劣成性的徒弟,面和心不合的师徒四人又会爆发出哪些矛盾,也成为影片故事中非常令人在意的精彩看点。

西游家族新春送全年节气祝福 窗花版海报透过年喜庆

周星驰、徐克还带领电影《西游伏妖篇》“西游家族”的全体主创们,为全国的观众及影迷们送上“二十四节气”全年的满满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此外,随新春祝福视频一起发布的还有一套师徒四人的“窗花”版海报。海报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巴特尔饰演的沙僧以及杨一威饰演的猪八戒,师徒四人分别以春节舞狮的方式出现在带有佛、猴、猪和鱼图案的窗花剪纸当中,红红火火、充满着年味与过节的喜庆。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巴特尔、王丽坤、杨一威、王超、汪铎、董成鹏(大鹏)、包贝尔主演。影片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DTS:X、D-BOX、AURO等电影格式,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

(责编:小万)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