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大多数中国观众来说,迪玛希的名字或许还有些陌生,但是只要听过他的歌都会路人转粉。迪玛希原本并不惹人瞩目,但就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歌手,用一首法语歌《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征服了大家。迪玛希是谁?唱过什么歌呢?接下来看看迪玛希以下个人资料。

歌手迪玛希微博曝光 音乐鬼才的他引得路人纷纷转粉的魅力

歌手迪玛希微博曝光

迪玛希出生于哈萨克斯坦的西部,他的家族是不折不扣的音乐世家。爷爷是一位冬不拉演奏家,奶奶是著名歌唱家,他的父母是当地著名的音乐家。家中浓厚的音乐氛围让迪玛希从小就对音乐着迷,他小时候就在音乐合唱团里演奏歌曲,5岁开始正式登台表演。迪玛希从小也学习钢琴,演奏水平极高,6岁的时候就在哈萨克斯坦获得钢琴竞赛冠军。

迪玛希微博:http://weibo.com/dimash(迪玛希Dimash)

歌手迪玛希微博曝光 音乐鬼才的他引得路人纷纷转粉的魅力

迪玛希在《歌手》中曾说,自己参赛,冠军从来没有失手,这并非吹嘘之谈。2010年,16岁的他便获得了国际音乐竞赛冠军,同年,他报名参加了雏鹰之翅青年歌手大赛,可因为年龄太小没有入选正赛。之后第二年他又卷土重来,成功报名便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的赛事中勇夺冠军,那时的奖金是一万美元,迪玛希将奖金全部给了自己的家里,以回报家族对自己走上音乐道路的栽培与支持。

歌手迪玛希微博曝光 音乐鬼才的他引得路人纷纷转粉的魅力

歌手迪玛希微博曝光 音乐鬼才的他引得路人纷纷转粉的魅力

2015年,迪玛希以175分的高分,获得了第24届“国际斯拉夫音乐节”大奖赛冠军,也因此在中亚及东欧斯拉夫地区一战成名。同年他获得“欧亚歌手大赛”第一名,被视为哈萨克国宝级歌手。

事实上,令中国观众感到陌生的迪玛希出身音乐世家,是不折不扣的星三代,拥有横跨4.5组音阶的天赋嗓音。他5岁登台,2015年以高分获得第24届“国际斯拉夫音乐节”大奖赛冠军,一战成名,同年获得“欧亚歌手大赛”第一名,22岁成为哈萨克斯坦总统钦点的顶尖实力唱将,被誉为“中亚天籁之声”。

歌手迪玛希微博曝光 音乐鬼才的他引得路人纷纷转粉的魅力

整场演出花腔、美声、流行自转换自如,海豚音令人过耳难忘,嗓音清亮还自带歌剧混响,仿佛一个人身后站了整个歌剧团,仅用一首歌的时间就给观众塑造了一个立体的精神世界,超越语言、性别甚至国界的演绎游刃有余,让人叹为观止,更被同台歌手和专家力赞是被上帝格外偏爱和垂青的少年可遇不可求的好嗓子。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