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薇女儿叫什么名字 赵薇女儿名字事件 黄新最新照片曝光(2)

赵薇最近处在风口浪尖,她请台独演员和辱华日本演员拍电影的事,在网上越滚越大。赵薇是中国唯一获得过影视歌导四个领域最佳女演员和最受欢迎女演员,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华语巨星。目前已获得31座影后桂冠,9座视后桂冠,17座歌后桂冠收视率保持亚洲第一,专辑总销量已达到900万张。

有网友爆料早前赵薇因急着复出,婚姻又起波澜。赵薇拼命接工作只因婚姻触角,赵薇婚姻亮起红灯。明星嫁富豪已成一种趋势,可又有那对是真正天长日久的呢?赵薇与丈夫黄有龙相恋时间太短便结婚,未真正了解对方,而生活相处方面双方也产生不少问题。而卖命的赵薇又舍不得自己的事业,正所谓丈夫丈夫,一丈之内才是夫,赵薇的婚姻岌岌可危,夫妻关系是两个人一起维系的!

赵薇女儿叫什么名字 赵薇女儿名字事件 黄新最新照片曝光(2)

赵薇女儿叫什么名字 赵薇女儿名字事件 黄新最新照片曝光(2)

前港姐冠军叶翠翠的富豪男友是黄有龙,两人曾未婚育有一名9岁儿子,此消息曝光后,在网上引起了一片哗然。有人爆料,被称为人生大赢家的赵薇在婚姻上出现了危机。黄有龙与前妻离异后,偏爱追女明星,当初与港姐冠军的叶翠翠同居了一段时间,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由于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赵薇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时已向叶翠翠求婚成功的黄有龙旋即提出与港姐分手,2009年8月,交往一年的赵薇与黄有龙正式结婚。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