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21日,湖南卫视《歌手》第一轮竞演开播,在当晚的竞演中,哈萨克斯坦的90后天才歌手迪玛希第一个上场,最终一曲成名获得首轮冠军!而随着《歌手》的热播,迪玛希一词火速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而迪玛希刚注册不久的微博也瞬间涨粉。节目开播前迪玛希大概有5万粉丝,而播出后,粉丝数一夜涨粉30万,目前迪玛希微博粉丝有36万。

为什么迪玛希这么火?先听听他当晚演唱的这首《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吧!

歌唱的好是重要的,但是人家腿还长,颜值还高,还是小鲜肉,这不火不行吧!

《歌手》迪玛希一夜涨粉30万 迪玛希微博INS账号是什么?

迪玛希

除了微博涨粉迅猛,迪玛希的个人INS账号也开始被中国粉丝注意到了。

《歌手》迪玛希一夜涨粉30万 迪玛希微博INS账号是什么?

迪玛希微博INS账号是什么?

微博:迪玛希Dimash

INS:kudaibergenov.dimash

【 相关阅读 】 2017歌手第二场竞演歌单首曝 迪玛希飙海豚音杜丽莎唱卡门 歌手2017迪玛希一曲成名 迪玛希个人资料童年照曝光 《歌手》第一期竞演排名出炉 迪玛希勇夺第一成最大黑马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