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过年之际已经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央视春晚彩排工作也正在急忙的进行中,但是令网友惊讶的是少了那个可爱的身影,贾玲怎么没来呢?据说贾玲因为档期的原因只能遗憾的退出不能来了,那么说贾玲退出春晚了吗?那么鸡年的春晚笑点在哪里。

贾玲退出央视春晚 大碗团队少了她网友称笑点哪里找

贾玲退出央视春晚

自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初审开始,便频见贾玲团队前往央视老台进行各种审查、彩排工作。早前贾玲自己也透露“为了春晚准备了七八个本子,在反复磨合中”,最终她的作品也进入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环节。然而在终审当天,我们并没有见到贾玲身影,春晚内部人士称,其作品需调整,会改日再审。

贾玲退出央视春晚 大碗团队少了她网友称笑点哪里找

贾玲退出央视春晚

贾玲改好的新作品之后顺利通过了内部审查,且确实也出现在了1月15日进行的央视春晚首次联排舞台上,此前的联排走场贾玲也有出现。然而这两天从内部人士处获悉,贾玲的小品可能又有变故,恐无法登上最终春晚舞台。我们就此求证贾玲方,对方工作人员确认退出之说,进一步回复道:是的,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

贾玲退出央视春晚 大碗团队少了她网友称笑点哪里找

贾玲退出央视春晚

进行了第三次联排。20日有消息称,贾玲的小品节目有所调整,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舞台。有媒体询问贾玲方,对方回应:“是的,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玲姐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