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与周立波一起被捕的男子唐爽身份背景资料:系麻省理工科学家

左二疑为随行周立波被捕男子唐爽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外媒报道周立波在美国因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药物而被捕,美国警方目前已确认了此消息。根据美国法律,若周立波非法藏毒和非常持枪罪名成立,他将最低坐牢2年。

如今周立波有被保释的权利,如若有亲友在北京时间20日晚11点前交保释金,案件有可能延后一个月再开庭。

唐爽身份背景资料

此外,与周立波同时被捕的还有一名为唐爽的男子。据了解两人相识于唐爽就读于复旦大学期间,周立波曾在微博晒出两人合照,并称唐爽为“麻省理工学院的天才”。

网上资料显示唐爽是成都人,本科就读于复旦大学,现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科研人员、复旦大学《周易》协会永久名誉会长、“复兴论坛”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分论坛执行长,首位登上麻省理工网站封面人物版的中国青年科学家。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