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期,应昊茗携手玛丽黛佳开直播寻找出色女友,在各大直播平台都有实时转播。应昊茗在《老九门》中饰演的齐铁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会算命、会贫嘴。剧中搞笑逗比的演技,让其收获了一大批迷妹!人红就会是非多,网友们纷纷好奇,这样的美男纸另一半到底是谁?想知道八爷应昊茗的出色女友到底是谁?八嫂要花落谁家?应昊茗喜欢哪种装扮的女生?请看下文。

应昊茗开直播寻找出色女友八嫂花落谁家 应昊茗个人资料介绍

应昊茗在之前的直播就被问到心中理想的女友类型。八爷说了,漂不漂亮无所谓,最主要的是善良、孝顺。瞬间,下面的迷妹们都疯狂了,善良孝顺我们都有啊,并且颜值还不低嘞,不如考虑一下啊!

应昊茗开直播寻找出色女友八嫂花落谁家 应昊茗个人资料介绍

生活中的应昊茗随和谦逊,而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的“甩发哥”霸道自私。为成功饰演“甩发哥”,应昊茗不仅查阅原著仔细揣摩角色特征,更是在片场休息时狂练“甩发功”,力图找到不失帅气又能展示甩头哥个性方式,虽然是反派角色,应昊茗凭借着扎实的演技一样获得了不少的肯定。

应昊茗开直播寻找出色女友八嫂花落谁家 应昊茗个人资料介绍

应昊茗在《老九门》中表演拿捏适度,人物行为与台词节奏掌握的恰到好处,在突出角色亮点的同时,又很好的衬托了男主角张启山的霸气,表现相当出彩。爱个性,不追求美颜的八爷应昊茗不是一个肤浅的男人。所以,无论你是迷人的小妖精,还是可爱的洛丽塔,亦或是邪魅的妖艳货,还是彻头彻尾的洒脱女王?都有机会获得八爷的青睐!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