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雅钦原名叫张思洁,是一位刚刚出道不久的新生,同时也被网友誉为“新生女神”。张雅钦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张雅钦演的电视剧也有几部了哦,那么张雅钦演过什么电视剧呢?据说张雅钦首度主演的校园神话《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即将与大家见面了,那么张雅钦会在这部剧中怎么演出呢?大家很期待哦!

张雅钦个人资料上戏考试照片 新生女神张雅钦俘虏不少宅男心

张雅钦个人资料上戏考试照片 新生女神张雅钦俘虏不少宅男心

校园神话《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定档1月26日,乐视视频每天中午12:00独家播出,甜蜜献礼,即将霸屏来袭!@ 同时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将于1月30日于乐视视频全网首播,两部差异化的三生三生穿越爱情剧一定可以带来别样精彩。

张雅钦个人资料上戏考试照片 新生女神张雅钦俘虏不少宅男心

上戏女神张雅钦个人资料

张雅钦,1996年4月28日出生于湖南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6级。2015年,接拍个人首部电视剧《重返二十岁》,从而进入娱乐圈。2016年,搭档任言恺主演玄幻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饰演女一号汪兰。

张雅钦个人资料上戏考试照片 新生女神张雅钦俘虏不少宅男心

2015年,张雅钦与韩东君、胡冰卿合作主演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青春偶像奇幻剧《重返二十岁》,饰演女二号项欣然,一个勇于追求梦想的个性女生 。2016年,在刘亦菲、杨洋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痴心护主又清纯可人的侍女奈奈。

同年,搭档任言恺主演青春校园爱情玄幻网络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饰演女一号汪兰 。《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该剧由有妖气人气少女漫画改编,讲述了平凡女孩汪兰与高冷校草苗李,在现代校园中相遇,看似平静的校园聚集了仙、龙、狐等多个种族,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方敦促科索沃当局停止激化矛盾的单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