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刚刚三度蝉联了年度公益人物的翟天临,又被授予“为爱朗读公益项目爱心大使”。作为一个青年演员,认真演戏,低调公益翟天临的确是不可多得。

北影博士翟天临高学历又努力!翟天临女友是谁个人资料

白鹿原

北影博士他却说自己远远还不够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翟天临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形象。炸裂的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而他自己也坦言很享受每个角色给他的感动跟感触,对于选择角色他会格外慎重甚至有些挑剔,不盲目的接戏,坚持己见。他说认定是对的事情,自己会坚持去做,愿意保留这一点点棱角,这也是对自己和观众更为负责。

不仅演技好,三观正,而且翟天临的博士学历也是惊煞众人。16年更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奖学金,正能量满满。关于自己的高学历他也谦虚的表示自己远远还不够,学习也只是为了更好的完善自己,诠释角色。

翟天临个人资料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2013年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2014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2003年,出演电影《少年往事》,该片入围了台湾金马奖。2012年,出演电视剧《心术》而被观众所熟知,凭借该剧获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2013年,出演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和《兰陵王》而人气上升。

中文名:翟天临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0cm

出生地:山东青岛

出生日期:1987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