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细思极恐!名媛卡戴珊透露被绑架细节,天呐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向来行事高调的卡戴珊是圈内的话题女王,自从遭遇绑架风波后她开始收敛性情,近日卡戴珊透露被绑架细节,案发当天2名蒙面男子闯入房间,用枪指着她逼其将贵重物品交出来,当时卡戴珊仅穿浴袍不敢反抗,劫匪们将她全身捆绑并带到浴室,抢到财物后便逃之夭夭,给卡戴珊造成严重的心理阴影。

卡戴珊透露被绑架细节 下半身赤裸的她遭数男浴室捆绑推倒

卡戴珊透露被绑架细节

卡戴珊巴黎被绑架案历经3个月终于成功告破,警方已将涉案的17名嫌犯抓走调查,没想到其中还有卡戴珊的司机,这背后的阴谋到底有多可怕让人不敢再往下想。事发后,卡戴珊首次透露被绑架细节,想必也是鼓足勇气希望自己能从阴霾中走出来。树大招风,这次绑架风波对卡戴珊的打击不小,希望她能够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早日振作起来!

卡戴珊透露被绑架细节 下半身赤裸的她遭数男浴室捆绑推倒

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在巴黎一家豪华公寓式酒店遭到劫匪入室抢劫,被抢走价值近千万美元的珠宝,该案也成为了法国近20年以来最大的私人抢劫案。目前,该案已经告破,警方逮捕了17名嫌疑人。卡戴珊也渐渐从这段阴影中缓了过来,向人们讲诉自己被抢劫的惊险全过程。

当地时间1月15日,在金·卡戴珊的一份声明中,她首次透露了自己被绑架的全过程。

“我听到门口有声音,好像是脚步声,我大声问谁在那里,但是没有人回答。”

于是她喊了保镖。当时正是清晨2点56分。

两名劫匪蒙着面,其中一个带着滑雪面具,带着标有警察标示的帽子和夹克衫。还有一个人同样穿着带有警察标示的衣服,不过没有带面具。

“他操着一口带法国口音的英语,问我要我的戒指,他看了看我的床头柜。”

抢匪们曾多次要求她拿出他的订婚钻戒,她告诉他们自己不知道在哪了。

随后一个劫匪便掏出枪指着她,追问她珠宝和钱在哪,并把她拖拽至大厅。卡戴珊迫不得已把钻戒给了他。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