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2017年1月15日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二期节目中,开心麻花常远团队带来了他们的第二期作品——《装鳖的人》,作品极具现实讽刺意义,还带有一丝荒诞的色彩,演员们的表演也十分自然、洒脱,作品中的插曲出现的恰到好处,也为其增添了不少色彩。

昨晚,《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二期有哪些好听的插曲和背景音乐呢?在本期的节目中,张小斐和常远作品中的插曲是什么?张小斐的作品《笑看风云》中的粤语歌曲是什么?张小斐出场的歌曲是什么?常远作品中的一起跳舞的歌曲是什么?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张小斐为什么被淘汰:小品插曲背景音乐介绍

《装鳖的人》中引用了苏运莹的大热歌曲《野子》。不同于以往的翻唱版本,常远这次演唱的《野子》经知名音乐人莫凡改编后,较之前有着颠覆性的变化。新版曲风活泼俏皮,尽显逗趣,像一个我行我素的小孩子,将自己最想发泄的情绪展露无遗。一段段热舞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常远更是现场“手撕”换装,用衣服的不同颜色表达内心情绪的起伏,尤其是最后的一袭绿衣更是意味深长。

《欢乐喜剧人》已开播两期,开心麻花常远团队总是能把感情融入喜剧作品演绎出深层寓意,作品中的插曲也每每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说上一期作品中的插曲《小路》是重磅催泪弹,那么这一期的《野子》则是打开了你的笑穴,在诙谐幽默中讽刺了社会不良风气,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内涵”风格。在接下来的《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常远及其团队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郭麒麟在节目中演唱的歌曲是《春天里》《大约在冬季》。

郭麒麟在拉票环节演唱的歌曲是《假行僧》。

常远的小品中一起跳舞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野子》。

张小斐的作品中到达乡村的背景音乐是《爱的奉献》。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张小斐为什么被淘汰:小品插曲背景音乐介绍

张小斐作品中的跳秧歌的背景音乐是《大姑娘美大姑娘浪》。

张小斐作品最后的背景音乐是郑少秋的《笑看风云》。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二期的节目中,张小斐小品中的插曲和张小斐的整个小品都非常的搭配,这首歌曲是《笑看风云》,和张小斐小品的名字是一样的,是郑少秋演唱的同名电视剧《笑看风云》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