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有谁?央视鸡年春晚四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上海分会场主持人:孟盛楠

都有谁?央视鸡年春晚四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哈尔滨分会场支持人:管彤

都有谁?央视鸡年春晚四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四川凉山分会场主持人:张泽群

都有谁?央视鸡年春晚四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广西桂林分会场主持人:张蕾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杜恩湖)备受关注的央视2017年鸡年春晚还有13天就要隆重上演了。1月14日晚间8时,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正在抓紧排练的央视2017年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现场独家获悉:四大分会场的主持人名单已经出炉,2017年春晚央视派出了4位精兵强将分赴四大分会场,与当地电视台的主持人一起主持春晚分会场节目。

具体名单是: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负责和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四川凉山分会场节目;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负责和黑龙江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哈尔滨分会场节目;央视4套的著名主持人孟盛楠主持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形象靓丽的张蕾,负责与广西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广西桂林分会场的春晚节目。

据悉,央视2017年鸡年春晚40多个节目,正在夜以继日的认真加紧排练。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上海、黑龙江哈尔滨、广西桂林、四川凉山西昌也是各有特点。

央视派出的四个分会场4位主持人,目前正在当地和分会场演员们认真排练。1月27日晚除夕夜,他们将联袂呈上一顿丰富的文化年夜饭,邀观众一起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

(责编:柏灵)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