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李冰冰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深扒李冰冰的男朋友,据了解,李冰冰的新男友竟比自己小十几岁,这是跨距离的姐弟恋啊!近日,又曝出了李冰冰男友证件照,颜值简直就是小鲜肉一枚啊!照片中李冰冰的男朋友五官清秀看着很年轻。网友还表示,李冰冰的男友本人比照片帅很多。那么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 李冰冰带男友许亚楠见家长疑好事将近

43岁的李冰冰终于宣布脱单,与比她年轻十几岁的青年才俊许亚楠蜜恋,脱单后的她,在晚会现场狂撒狗粮,大谈与男友的恋爱经过:“我们恋爱不到一年,他是任泉的朋友,也是做投资的。有一次我和泉哥吃饭,泉哥介绍他给我认识的。”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 李冰冰带男友许亚楠见家长疑好事将近

有网友曝出了两张李冰冰鲜肉男友的证件照,照片中李冰冰的男朋友五官清秀看着很年轻。两张证件照在发型上差距较大,五官差距不大。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李冰冰男友本人比照片帅很多,但好像酒后有暴力倾向。43岁的李冰冰本月被曝出与小十几岁鲜肉男友恋情,随后她在微博晒出二人的亲密照大方承认恋情。据爆料称,该男子名为许文楠,安徽人,系某投资公司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 李冰冰带男友许亚楠见家长疑好事将近

这位男子名为许文楠,安徽人,乃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似乎正在追求李冰冰。2015年,李冰冰也曾被拍到与该男子拍到一起约会。李冰冰恋情曝光,她大方承认与小十几岁男友许文楠的恋情。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 李冰冰带男友许亚楠见家长疑好事将近

今天,一组许文楠和李冰冰家人聚餐的照片曝光,他们在一起其乐融融,不知道李冰冰是不是好事将近了。 照片中许文楠和李冰冰的家人显然已经很熟悉,他和李冰冰十分疼爱的小外甥相处得也很融洽,帅气的外表和亲和力很讨小孩子喜欢,其他小孩也都围着他玩耍,被逗得哈哈大笑,还抢着要他举高高。

化身孩子王的同时,许文楠也不忘和李冰冰亲密互动,一有机会就搂搂抱抱,窃耳私语,相互夹菜喂食,在家人面前秀的一手好恩爱。其间许文楠与李冰冰父亲还专门到餐厅门口聊了起来,似乎在计划什么事情,十分投入,可以看出爸爸对李冰冰这个男友也很认可。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 李冰冰带男友许亚楠见家长疑好事将近

以上分享了李冰冰男友证件照,对比看来没有什么差别,男友许文楠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小十几岁,两人三亚约会恋情曝光,最近李冰冰还带男友见家长,疑两人好事将近。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