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怡删恩爱微博与董子健分手?工作人员不回应

网曝董子健、孙怡已分手

董子健与孙怡公布恋情后,一直十分恩爱,微博上也时有互动。不过昨晚有网友留意到,孙怡删掉了所有和董子健有关的微博,并质疑“这么快就分啦!”不过,董子健微博里,和孙怡秀恩爱的微博还在。另外,董子健的朋友圈头像依旧是两人的背影照。

孙怡删微博

董子健朋友圈封面,依然是与孙怡的恩爱背影照

孙怡删微博

这段时间,董子健与孙怡经常在微博上互动,董子健会发“怎么办我被套牢了”这样的微博来证明两人的关系,孙怡也会给男友送上祝福。而此前对于高调秀恩爱的质疑,董子健曾回应称,“不是高调秀恩爱,有点像是一个承诺。我觉得一次性说了,大家也不用问了,挺好的。不坦白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坦白是让自己更舒服的方式。”

孙怡删微博

不过昨晚,孙怡删掉了与董子健相关的微博,记者就此联系孙怡方面,不过对方并未回应。董子健方面则对此表示不知情,“小董没删微博啊,我也不知道。”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仍然好着并未分手,记者留意到,董子健的微博页面仍然保有向孙怡示爱的微博,二人也仍然互相关注对方。而更多网友也不认同“分手”的说法,“这是什么逻辑?好像很懂的样子。”、“他很喜欢她好吗?一发微博他就去评论,还叫小公主,互动也超甜的说!”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