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一年级》这档节目这么多的季结束后,在大学季里面的邢菲也因此而爆红。据说在曝出的大学季的时候邢菲穿吊带被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也有很多网友好奇的是邢菲穿吊带被骂,是被谁骂呢?据说邢菲是被班主任佟大为惨骂,女孩子爱美很正常的啊!那么佟大为为什么骂邢菲呢?

一年级邢菲穿吊带衫被骂 爱美之心被佟老师毁灭网友心疼

一年级邢菲穿吊带衫被骂 爱美之心被佟老师毁灭网友心疼

邢菲穿吊带衫被骂

《一年级》大学季自开播以来,小编估计大家看到最多的就是长相甜清纯的邢菲,邢菲在上周因为担心自己被甄别所以“玩”起了失踪,在她第二天出现的时候,被班主任佟大为大骂。本周邢菲依旧逃脱不了被训的“厄运”,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小编马上为你揭晓。

一年级邢菲穿吊带衫被骂 爱美之心被佟老师毁灭网友心疼

《一年级》大学季的两位辅导员性格各异,姗妈刚柔相济,擅长以朋友的身份与学生相处。为爸则不然,从掌管上戏表演实验班那天起,似乎就预兆在“虎师”这条道上走到底。继邢菲在英语考试中被骂哭之后,在第三期节目中菲菲二度中枪。

一年级邢菲穿吊带衫被骂 爱美之心被佟老师毁灭网友心疼

在“解放天性”的一堂课上,邢菲穿了一件吊带衫上课。佟大为[微博]看到后勃然大怒,直斥“穿这样没法专心看你表演”,被骂哭的邢菲随即冲出教室。第三期节目,有节课的主讲内容就是“解放天性”练习,要求每一名旁听生都模仿马皓轩与自己初次见面时的情景。

每一个人都学得惟妙惟肖,深获马皓轩、李昊煜两位小助教认同。轮到邢菲时,她蹦蹦跳跳地跑起圈来,引得本尊马皓轩哈哈大笑,几位老师也频频点头。正要继续往下演时,佟大为一句话打破了教室里的热闹氛围:“你里面穿的是什么?”所有人都莫名其妙,邢菲更被吓得不知所措。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