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艺人张艺兴捐赠的爱心救护车队在长沙举行了捐赠接收仪式,10辆救护车将派往各个贫困县医院及妇幼保健院并尽快投入使用。

1月9日下午,由张艺兴捐赠的爱心救护车队,在长沙举行了捐赠接收仪式,主办方与受助医院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张艺兴此次捐助的10辆救护车,即将于仪式结束后被正式派往各个贫困县医院及妇幼保健院并尽快投入使用。张艺兴一直以来热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此次爱心传递的善举也感染了仪式现场的青年学生,不少大学生表示,“张艺兴是我们年轻一代的优秀榜样。”

张艺兴捐赠救护车 张艺兴近两年都做了这些慈善事业

张艺兴慈善事业

2015年2月,张艺兴参与“千里返乡关爱相伴”大型公益活动并担任义工,现场发放物资给返乡的农民工,帮助农民工及时补充体力,安全返乡;5月2日,在湖南师大附中设立张艺兴奖学金 ,每年给自己的母校捐赠10万元,激励有梦想的学子追求艺术梦想;9月7日,张艺兴响应校园足球公益项目“希望之颠”公益传递活动,于微博上传一段颠球视频助力该活动,并向广大青年朋友发出呼吁,号召大家共同完成希望之颠十万次颠球的终极目标,为一百所学校送去足球装备。

2016年2月1日,张艺兴为微公益联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暖年“一起9加1”活动项目捐款,帮助贫困家庭过好年;3月,第二季《极限挑战》录制之际,张艺兴同"极限男人帮"走进位于上海川沙新镇的民办豫息农民工子弟学校,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难忘时光,此举也开启“极限公益成长计划”,为全国12所外来务工子弟学校无偿提供超过120万元的“成长礼包”;5月1日,张艺兴在微博参加优酷“极限益分钟”全民公益计划,挑战在一分钟之内给多位亲人送去祝福,号召全民通过挑战1分钟自我极限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募集善款,汇入“极限公益成长计划”;

随后,在此前为母校设立奖学金的基础上,再为母校捐款100万元和一架钢琴以感谢母校栽培,即与母校建立10年之约,未来将向母校捐赠100万做为艺术奖学金,帮助有梦想的学弟学妹追梦;7月12日,张艺兴受聘为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共青团的宣传工作中去,致力于传播青春正能量,并领唱国歌呼吁做公益;9月9日,出席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认捐一个爱心救护车队,为慈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