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频道>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签证风波后首度发声 鹿晗惨被同行出卖导致被强制离境(3)

鹿晗是以组合的身份出道的,刚出道的鹿晗因为长相帅气而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的支持,之后大家都发现鹿晗的性格非常好,對鹿晗更是着迷。鹿晗离开韩国公司回国发展之后,鹿晗参演了多部电影还除了专辑,网上流传鹿晗的原名叫刘壮实,而鹿晗對这件事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

鹿晗签证风波后首度发声 鹿晗惨被同行出卖导致被强制离境(3)

回国发展后的鹿晗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而鹿晗都一直被娱乐圈的前辈赞赏不已,对于鹿晗大家對他的印象都是性格好,而且非常懂礼貌。之前有人跟踪鹿晗想要挖鹿晗的丑闻,可是跟踪了很久发现鹿晗平时生活非常低调,不仅没有丑闻可以挖出,而且觉得鹿晗對工作很认真。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