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曜旻(白发陈)女儿陈小韵曾盗窃内裤被捕 如今已为人妻

陈小韵

陈曜旻(白发陈)女儿陈小韵曾盗窃内裤被捕 如今已为人妻

99年陈小韵因涉嫌盗窃女性内裤被捕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0岁的陈小韵,曾做过模特,年轻时有过一段轻狂岁月,当年更因她爸爸陈曜旻(白发陈)之名,无可避免成为新闻人物。

1997年,白发陈57岁时,对当时仍还是钟镇涛妻子的章小蕙一见钟情,为了和章小蕙在一起,他不惜和第二任太太离婚,二人谱出一段不伦黄昏恋。最后陈曜旻和章小蕙分手,男方破产收场,最终人财两空,结果要转战上海经商,重新开始。

当时陈小韵接受媒体访问时,大骂章小蕙破坏人家的家庭。陈小韵在专访中说:“她(章小蕙)的出现,让我家里有很多事情发生。我爸爸本来有很多生意可做的,但我见到他突然老了很多,破产,身边的东西没有了!”

陈曜旻恋上章小蕙搞出很多麻烦,陈小韵亦自身难保,曾经和关之琳前男友黄家诺约会的她,99年涉嫌在马莎百货偷了8条价值700多块的女性内裤被控盗窃罪,当时陈小韵自称吃了药,魂游太虚。但目击过程的保安员,就说见到陈小韵把内裤搓一球状,放进裤子口袋。最后罪名成立还留下前科。

此事发生后,陈小韵变得低调,逐渐淡出社交圈,长驻上海打理爸爸的生意,之后又回到香港做童装生意。戒玩乐和戒烟,09年和银行界的现任丈夫Kin Chan结婚,还帮老公生了两位公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