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段时间,有网友曝出陈思诚出轨的消息,这个消息瞬间刷爆了整个网络,为原本陈思诚与佟丽娅结婚谜团再添一把火。没想到王宝强的好哥们陈思诚也遇上了这种事,还真是让人刮目相看。那么陈思诚出轨的女主角是谁?陈思诚出轨又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王宝强参加真正男子汉被戴绿帽 佟丽娅参加后陈思诚出轨了

王宝强因为参加《真正的男子汉》而被马蓉戴绿帽,这次佟丽娅参加《真正男子汉》也被戴了绿帽。看来王宝强与陈思诚还真是站在同一个战线,也算是替宝宝掰回了一局。据悉,前段时间有网友偶然间发现陈思诚深夜密会了一位妙龄少女,而且陈思诚还趁佟丽娅出差的机会带这位神秘的女子返回家中,逗留了两个多小时。

王宝强参加真正男子汉被戴绿帽 佟丽娅参加后陈思诚出轨了

之后几日,有网友拍到陈思诚与一女子密会6小时,并称两人先一起用餐四小时,之后前往了陈婚前的一处公寓,在公寓逗留两小时。在路边跨护栏时,陈思诚还搀扶女孩的胳膊。陈思诚工作室回应称该女孩是思诚朋友的朋友,当天是为工作约见。

王宝强参加真正男子汉被戴绿帽 佟丽娅参加后陈思诚出轨了

这消息劲爆了,被誉为“三好男人”的陈思诚竟然还玩这些。不过现在陈思诚出轨依然是一团迷雾,陈思诚是不是真的出轨了呢,那就不得而知了。也许时间会证明这是不是真的。

早前,在陈思诚宣传《北京爱情故事》时,主持人对话了陈思诚、佟丽娅这一对新婚夫妇。对于这个“婚外恋”话题,陈思诚侃侃而谈,犀利地认为“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而一个女人,是原谅老公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这是个没有答案的哲学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