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多海和李东旭是因合作《我的女孩》这部剧结缘的,在这部剧很火的时候李多海和李东旭同时受到了大众的关注。据说李多海和李东旭曾经还因戏生情两人开始恋情的生活,但是不久之后李多海和李东旭就宣布分手了。那么李多海和李东旭的分手原因是什么呢?有的人说李多海旧情未了李易峰哦!

李多海李东旭为什么分手 疑似李多海旧情未了难忘李易峰

李多海李东旭为什么分手 疑似李多海旧情未了难忘李易峰

李多海李东旭为什么分手

韩国演员李东旭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但也非常受到关注。那么李东旭的老婆是谁呢?下面就为你盘点李东旭的绯闻女友李多海Jessica歌手SHOO,李栋旭更自爆理想恋人标准。李东旭曾与李多海传过绯闻,但是后来澄清了,他们只是工作上的好朋友而已,李东旭凭借《我的女孩》走红,他透露选女友首要互相了解,但不会接受爱说谎的女孩。

李多海李东旭为什么分手 疑似李多海旧情未了难忘李易峰

日前,曾合作过《我的女孩》情侣李东旭李多海恋爱的消息传出,两人公开亲密合照,李多海与李东旭像恋人一样合照被疑公开恋情,下面小编揭秘李东旭李多海恋爱传闻真相。李东旭李多海因合作《我的女孩》饰演情侣被赞最佳荧幕情侣,曾一度传出绯闻恋情。

日前,网曝李东旭李多海恋爱,两人公开亲密合照疑似恋情公开,在公开的合照中,穿著白色衬衫的李东旭与身穿黑色裙子的李多海亲密地站在一起,并微笑著望向镜头,帅男美女的配搭实在相当吸引粉丝们的视线。李多海在照片旁写道:「站在用玻璃做成的眺望台上好恐怖,腿一直在打颤。」粉丝们在看过照片后均纷纷大呼两人就像真的恋人一样呢!

目前李东旭李多海再次合作出演韩剧《Hotel king》,《Hotel king》讲述为了守护陷入危机的酒店而孤军奋战的女继承人和为了她不惜与父亲反目的酒店经理之间的故事。最近网上流传一张李多海和李东旭六年前的合影照片,李东旭和李多海在2005年拍摄时被传出两人像恋人一样合作的很协调。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