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美千金何超莲的恋情备受大家的关注,何超莲不但家世背景雄厚,更是长相甜美,追求者趋之若鹜。近日,有传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之子杨政龙也加入追求何超莲的队伍中,关于杨政龙的家庭背景,杨政龙的母亲是谁,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杨政龙的母亲是谁杨政龙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被爆狂追何超莲

杨政龙何超莲交情好

台湾媒体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莲,情断歌手吴克群后桃花不断,先后与香港富三代霍启山、柯震东、方力申传出绯闻,现在又有富二代加入战局,那就是拥有百亿身家的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之子杨政龙。

杨政龙的母亲是谁杨政龙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被爆狂追何超莲

杨政龙被曝狂追赌王千金何超莲

25岁何超莲凭着甜美外型与雄厚家世,被封为最美千金,自与吴克群分手后更是不乏追求者,日前又被港媒爆料,杨政龙得知何超莲喜欢Twins,特地安排饭局约成员阿Sa蔡卓研、歌手张敬轩等人,一起帮忙追何超莲。

只是何超莲好友爆料,其实何超莲与杨政龙从小一起玩到大,一直把杨政龙当哥哥而已,完全没有想过要把两人从兄妹关系升格当恋人,所以一直称呼杨政龙为哥哥,就是不想他人误会。

杨政龙的母亲是谁杨政龙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被爆狂追何超莲

杨政龙、何超莲多次一起出现

杨受成次子杨政龙个人资料

杨政龙,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杨受成次子,美国波士顿大学毕业。现任英皇集团企业行政主任,深圳政协委员。

大学毕业便加入英皇集团负责地产项目,深得其父赞赏,被视为父亲杨受成公司接班人。除了家族生意外,杨政龙还积极参与公职,2010年仅24岁的杨政龙出席深圳市政协会议,成为该届深圳市政协最年轻的委员。

中文名:杨政龙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性    别:男

出生地:香港

职    业:英皇集团企业行政主任

毕业院校:美国波士顿大学

主要成就:中国深圳市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