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第一变性女主播刘炫怡个人资料 傲人长腿丰满胸部诱人

12月23日,高调复出的性感女神“刘炫怡”,在南宁某酒吧举办个人十年复出歌友会。PO出的一组现场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遭到疯转。照片可谓劲爆热辣,唱跳俱佳,傲人长腿丰满美胸,星感十足!

驻颜术一直是女性梦寐以求的技能,能够练就的人物可不多,而刘炫怡就是其中之一。转发朋友圈的网民纷纷评论“炫怡身材好好!”、“36岁,太逆天了!”

据悉,刘炫怡为歌友会提前空降南宁,期待为粉丝呈现最佳状态的她,凌晨深夜仍在练习室彩排歌舞。

12月23日歌友会当天,刘炫怡明艳动人,举手投足之间流露自然率性美。一首经典成名曲男女声混唱《铁血丹心》瞬间引燃气氛,现场座无虚席,粉丝全程高举发光灯牌,暖心十足!

不仅重温了《女人花》的似水柔情,刘炫怡还带来了性感维密秀和唯美水杯秀。绚烂、光影交错的泡泡飞舞,在强劲的音浪和节奏中,犹如开启了一扇浪漫之门,置身新世界。

有观众感慨:“这场歌友会带给我巨大的视听感受,感觉重新认识了刘炫怡!”而刘炫怡自己表示,这一切都源自于对舞台对粉丝的热爱,“我爱工作,爱漂亮,爱舞台的感觉,总想给他们惊喜,女人不要停止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大!”

发布会现场,刘炫怡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成为女人后,她觉得那才是真实的自己,作为女人,任何年龄段都不应该停止追求更大的可能。在说到十年前的那个重大决定时,刘炫怡止不住热泪盈眶,这个决定不是一般人一般家庭可以接受的,感谢父母亲人对她的理解与支持,也感谢这么多年一直在身边陪伴的朋友。她就是这样独一无二的刘炫怡,用十年时间去磨练自己的演艺才能,读懂爱、珍惜爱,让每一天都成就最好的自己。

刘炫怡华美的转身后参加环球皇后选美,主持个人栏目“炫怡秀”一炮而红。出道10年,而后淡出演艺圈,经历平凡女人的生活后,刘炫怡直言,除了幸福还有很多不想放弃的未来。

刘炫怡个人资料

刘炫怡,生于贵州遵义。后在广西南宁演艺圈发展,以甜美外表和男女两种发声法的表演在广西小有名气,她表演《铁血丹心》和模仿梅艳芳《女人花》惟妙惟肖。2006年9月,因参加环球皇后选美大赛而崭露头角,并应邀参加广西南宁电视台节目推介会,因主持"炫怡秀"栏目而成为"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

中文名称:刘炫怡

出生日期:1983年6月13日

身高:175cm

中国第一变性女主播刘炫怡个人资料 傲人长腿丰满胸部诱人

中国第一变性女主播刘炫怡个人资料 傲人长腿丰满胸部诱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刘炫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