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乡村爱情》中刘大脑袋的扮演者刘流,有一个女儿,名字叫做刘笑歌,现在是一位歌手。刘笑歌曾经参加《我不是明星》节目,刘流还现身助阵。

《乡村爱情》刘大脑袋女儿大婚赵本山及众弟子出席

26日,刘笑歌在微博宣布结婚了:圣诞前夜办了件大事,和我的黑兔举行了婚礼。记得早上化妆等待中的焦虑,记得对最敬爱的妈妈爸爸们改口时的泪目,记得仪式时挽着爸爸的手和爸爸流汗的侧脸,记得和我的黑兔交换誓言时的那份感动,再到最后由赵大大和各位艺术家们见证我们的爱情。想说的有太多太多,想感谢的人有太多太多。谢谢每一位为我们的婚礼奔波忙碌的人儿们,谢谢每一位到场的嘉宾们给予爱的祝福,谢谢天公作美赐予我们最好的天气。最后还是我誓言的那句话,我很感恩24岁的年纪嫁给了爱情。

刘流个人资料

刘流,着名笑星,影视演员。原名刘延宾,黑龙江哈尔滨市人。刘流曾经八次登上央视春晚,最为脍炙人口的作品就是与赵本山,宋丹丹合作的小品《火炬手》。刘流也是国家一级演员,师承相声演员赵春田。现任本山传媒副总裁。

代表作有:《杨光快乐的生活》《火炬手》乡村爱情 《马大帅3》《乡村爱情故事》《本山快乐营》《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小夜曲》等。主要艺术成就 《乡村爱情》剧照刘流,从事表演艺术事业多年,创作并参与表演了许多优秀的相声,小品及影视剧。

《乡村爱情》刘大脑袋女儿大婚赵本山及众弟子出席

刘笑歌与伴娘团。

《乡村爱情》刘大脑袋女儿大婚赵本山及众弟子出席

穿中式礼服的新娘。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