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权志龙新欢是谁 小松菜奈个人资料穿一字肩露销魂锁骨

日本东京,12月25日,韩国组合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新欢小松菜奈“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活动,一字肩露销魂锁骨气质温婉可人。

权志龙新欢是谁 小松菜奈个人资料穿一字肩露销魂锁骨

小松菜奈个人资料

小松菜奈(こまつ なな),1996年2月16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

2010年,14岁的小松菜奈以模特身份出道;同年,小松菜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肥皂泡》。此后两年,小松菜奈主要担任平面模特。2014年,小松菜奈凭借爱情片《近距离恋爱》崭露头角;同年,小松菜奈还主演了青春片《食梦者》。2015年,小松菜奈凭借悬疑片《渴望》获得每日映画评选会最佳新人奖和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演员奖 。

2016年2月2日电影《我才不会对黑崎君说的话言听计从》完成,饰演女一号赤羽由宇;主演由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恋爱电影《溺水小刀》,秋季上映;主演根据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

中文名:小松菜奈

外文名:こまつ なな

别名:ナナ(爱称)

国籍:日本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67.5cm

出生地:东京都

出生日期:1996年2月16日

小松菜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