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依林曾被王菲霸占休息室愤怒离场 穿小短裙冻僵照曝光

最近王菲因为演唱会门票的问题深陷舆论漩涡,被外界批评得很惨,甚至昨晚谢霆锋在“英皇巨星演唱会”下面条20分钟不唱歌遭遇网友痛批时也跟着躺枪,被指物以类聚。因为这一件接一件的负面消息,王菲早年参加跨年演唱会时霸占蔡依林休息室的黑历史也被扒出,消息称当时蔡依林对于主办方的安排相当不满,直接回了酒店,而且一路上脸色难看,但没有说什么。

蔡依林曾被王菲霸占休息室愤怒离场 穿小短裙冻僵照曝光

据悉,这是蔡依林在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的一个后台细节。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当年参加芒果台晚会的蔡依林不惧严寒一身小短裙演唱了《七上八下》、《看我七十二变》、《舞娘》、《美人计》、《日不落》组曲串烧,王菲也是一身红裙演唱了一首歌曲《愿》。

蔡依林曾被王菲霸占休息室愤怒离场 穿小短裙冻僵照曝光

本来这新老两大天后同台也是相当有看点的,结果却在后台闹出不愉快。当时,在结束表演后,王菲方面先带着团队到达了休息室换装休息。据说这个休息室本来是主办方为蔡依林准备的,所以不久后蔡依林也在演出结束后带着助理向休息室去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