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拍戏期间出现意外也是在所难免的事,因为是意外任何人都不可能及时的避免,但在近日却传来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武大女神黄灿灿在拍戏时被大灯砸伤,所幸没大危险,不过黄灿灿的意外令人感到匪夷所思,那么现场究竟是怎样呢?关于黄灿灿的受伤究竟是天降意外还是人为设计呢?

武大校花黄灿灿个人资料 她拍戏被砸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近日,网曝“武大校花”黄灿灿拍戏时被大灯砸伤。有媒体求证后获悉,黄灿灿受伤属实,头部伤口直径约一厘米,为了不影响拍戏,黄灿灿没有直接缝针,而是选择保守治疗,暂时用医用胶处理伤口,很是敬业。那么关于黄灿灿的受伤网友都比较好奇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武大校花黄灿灿个人资料 她拍戏被砸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因“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的“武大校花”之称的黄灿灿,曾出现过《奔跑吧兄弟》、《泡沫之夏》、《半熟少女》等作品,现在这个校花传来不好消息,据有关媒体爆料,“武大校花”黄灿灿在拍戏时被意外跌落的大灯砸伤,头部伤口直径约一厘米,当场血流不止。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