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揭秘王菲演唱会内幕:曾定价1万后来被物价局反对了

12月23日,网曝王思聪在《小葱秀》节目中大谈王菲演唱会的“天价”内幕。据王思聪透露,演唱会的经营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票价越高则歌手赚得越多。

他坦言道,王菲的演唱会在筹备时,王菲曾将演唱会门票定价为1万,但因为物价局的反对而作罢。王思聪表示,这种歌手强势牟利的现象受伤的永远是歌迷。他直言不讳道:“说白了也不是歌迷,这场谁买谁是脑残粉。”

王思聪还透露,在演唱会的各个环节中,歌手永远占据产业链的顶端,因而他并不奇怪王菲演唱会最终定价会从1800起,7800封顶。看着王大公子又化身娱乐圈纪检委揭开各种内幕,网友们态度不一。有网友表示王思聪所说的的确有道理,“可怕的是脑残粉不仅脑残还有钱你能咋治?”也有网友觉得王菲演唱会几年才开一次,想多赚一些也无可厚非。还有网友调侃道,“下个音乐播放器,享受立体声环绕,不是一样吗?”

王思聪揭秘王菲演唱会视频地址:http://www.miaopai.com/show/PXpAmy3NpU92LM4XJWuctw__.htm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