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雨彤许魏洲深夜约会车里亲抚 两人因《上瘾》这戏生情?(2)

在拍摄《相爱穿梭千年》时通过被“蹭吃的”和其他主演保持着很融洽的关系。2015年,她被怀疑是跟井柏然出现在机场的姑娘,然而连澄清都没澄清,该次绯闻就这么消弭了。周雨彤,1994年9月21日出生于安徽,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级。

2014年6月,在陈正道执导的奇幻喜剧电影《重返20岁》中首次搭档鹿晗,饰演一位高冷朋克范的学姐,同年11月起,与井柏然、陈翔等合作主演古装爱情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饰演痴情的女侍卫影月,她为拍该剧学习了一个半月的武术。2015年5月,搭档郭富城、杨子姗出演黑帮爱情电影《天亮之前》,饰演一个执着勇敢的风尘女子。

周雨彤许魏洲深夜约会车里亲抚 两人因《上瘾》这戏生情?(2)

7月,主演青春励志网络剧《会痛的17岁》第五单元《琴戒》,饰演有着另一面的乖巧好学生阿九。2016年1月,在校园爱情网络剧《上瘾》中客串出演石慧;同年3月,与马克、付辛博合作拍摄奇幻穿越网络剧《寻找前世之旅》,饰演活泼小师妹叶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