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因鞋子对团队发飙 脚太小没合适鞋直接光脚参加活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赵丽颖自从拍摄《花千骨》爆红后,大家都将关注的焦点放到了她那双小巧的脚上,总是被发现穿着一双不合脚的鞋出席活动,让粉丝们心疼又无奈,而且不止一次地批评其团队,但她本人却一直都很大度。当然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日前又一次参加活动时,赵丽颖终于因为鞋子发火了,找不到合适的她直接脱掉了不合脚的鞋子参加了活动,想想都觉得心酸。

之前还没那么红的时候,赵丽颖曾因为穿衣品味的问题被黑子们骂得很惨,不想如今大家又将实现转移到了她脚上。因为脚只有34码,买起鞋子来是相当尴尬,稍微好看点的穿不了,总不能穿童鞋出席娱乐圈的活动吧,所以大家每次看到赵丽颖亮相的时候,她脚上的鞋子总是会多出那么一截,想想她走路的时候都觉得很辛苦。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